回首頁 回首頁  
建議您先看看新手上路唷
名片設計-名片得來速-網路最方便的名片訂製中心

「名片得來速」提供了簡單的步驟,來協助你完成名片的訂製!只要你根據下列的步驟一步步地進行,就可以在家悠閒地等待專屬的名片送到府上。其他煩瑣的設計及印刷流程,我們會幫你搞定的唷!

「名片得來速」提供了上百種不同風格的名片版型供你參考!選取版型聽起來有點制式及呆板,其實不然!這裡所謂的版型,是指圖片跟文字的配置方式,而不是大家都會印成一樣的名片!我們的設計師會根據你所填寫的資料,以及你的行業來設計名片的整體感覺,包括了調整名片的色系、適合你行業的圖片...等等。保證你的名片絕對是獨一無二,絕不會有跟別人一樣的窘境!


選取了你鐘意的名片版型之後,就會出現資料填寫的頁面。你所需要填寫的資料只有兩種:一種是名片上所要呈現的資料,另一種則是我們要寄印刷好的名片給你時,收件人的相關資料。請儘量確認你的資料都填寫完整及正確,如果不小心填寫錯誤,也不必擔心,我們會在下一個步驟再跟你確認一次!


一旦你的資料填寫完畢送出,名片立即就進入了設計流程。我們的設計師會在一至兩天內完成你專屬的名片設計。而我們的客服人員則會在48小時之內,將設計好的名片樣式寄到你的email信箱,並且會以電子郵件或電話跟你確認資料是否正確,以及名片是否需要修改(原則上只能小修改一次)。一旦你確認資料無誤後,名片會立即傳送到印刷廠進行印刷。


名片印刷完成後,我們會以最快的速度將名片交寄,一般而言,你會在七個工作天以內收到。我們採用的是宅急便的貨到付款系統,你只需在家裡悠閒地等候宅急便人員送達,並將金額交給宅急便人員即可,這麼公正貼心的設計,你可以放心訂製我們的名片。


「名片得來速」訂製名片的流程是不是很簡便呢?你完全不需要出門,即可擁有高品質低價格的名片設計,馬上就開始訂製名片吧!如果你對名片的製作還有疑問,歡迎你先看看「名片FAQ」,這裡彙集了大部份網友的問題,相信能解決你的疑問唷!

名片得來速---網路最方便的名片訂製中心